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举行2019年度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1213日中午一点,商务英语系在系会议室举行2019年终述职考核。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商务英语系主任易红,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余清秀,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武俊三位领导莅临会议并做述职考核后点评。

考核会上,商英教师结合自己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师德师风倡议、教学探索、科研业绩、公共事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对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尚存的不足以及所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高效的梳理与总结。述职结束后,易红副院长与余清秀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的奉献与探索精神,对商英教师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呼吁教师们在来年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坚持努力,为商英的专业及课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年终述职考核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启动,希望商英系可以在学院的正确引领下,在今后的专业与学科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