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商英学生宿舍

1116日晚上20:00,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院长李成坚、副院长易红、副书记余清秀及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老师在竺可桢书院辅导员黄霜玲和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商英学子。

领导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观察了学生宿舍的室内设施、文明卫生和寝室安全情况。在2019级学生宿舍,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生运动会的表现,对同学们获取的班级奖项表示祝贺。李书记谈到,再次见到2019级新生,新生展现出了更好的精神面貌——开朗活泼,富有朝气,她很高兴看到新生们的快速成长。在20172018级学生宿舍,领导们征询了同学们对专业开设的满意程度和意见,表达了对延续师生情谊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易红老师和莫兴伟老师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能力,及早准备剑桥商务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等证书考试。

本次宿舍走访,领导老师们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增进了对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的了解,拉近了与同学们的心理距离,同时也联络了与同学们的感情,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级商务英语系领导与老师们对大家生活学习的关心和爱护,坚定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