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例会

101714:30,商务英语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例会。

此次例会主要有四项内容:传达学院关于强调维护正常教学秩序,避免教学事故发生的最新精神;通报2017级商英学子在20194月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的情况——参考率100%,通过率100%,优良率75%;强调鼓励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及专业竞赛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观念深入学生和教师心中;响应教育部“双万工程”的号召,积极推进申报与建设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的工作。

会上,副系主任莫兴伟强调了爱岗敬业、严谨教学对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重要意义,敦促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严格课堂纪律,做好认真授课准备的优良作风,并对老师们在帮助2017级学生取得专四考试优异成绩的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及时总结专四辅导经验,以便为后面年级的学生继续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上佳表现奠定坚实的基础,重视并积极参与到指导学生参赛以及申报、建设一流课程的工作中来。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