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好外语,报效祖国”——商英英语系学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4日星期四下午3:50,商英英语系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七下阶召开201720182019三个年级的学生大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系主任易红,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携学院学工组成员莅临本次大会,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班导师杨太伦,马洪慧以及竺可桢书院辅导员黄霜玲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工组张茜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易红副院长首先分析和指出了商英四个级学生的不同特点,接着介绍了2016级学生截至目前在保研、就业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表达了对2017级学生英语专四成绩创下若干记录的欣慰,并激励2018级学生向学长学姐学习,并对2019级新生加入商英大家庭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只有对商英专业的学科背景以及就业前景有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才会有更强烈的学习动力,才会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武俊书记首先表达了自己成为外语学院一员的欣喜之情,继而肯定了商英学生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坦言商英的学生给他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希望自己未来可以更好地与商英学子展开沟通与交流,也祝愿商务英语专业能够发展得好。

学院学工组的王丽平老师与刘彤老师分别为与会学生讲解了商英专业保研细则的具体内容以及不同年级如何制定自己的学业与职业规划,并且从过来人的角度给学生们分享了关于考研、保研方面的可用资源。

最后,余清秀书记做总结发言,鼓舞激励商英学生“学好外语、报效祖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创人生佳绩。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