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举行2018年度SRTP结题答辩会

411日下午430,商务英语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答辩会”,对2018年申请立项的4项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遵照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下发的关于SRTP项目结题要求的通知精神,评审工作组成员对项目组成员的汇报材料进行了严格的核查与审定,最终认为,包括《夹江古法造纸工艺推广》在内的4个项目,在计划实施、方法选取,完成情况,团队协作等方面都表现合格,研究结果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或学术价值,同意结题验收。

     在总结点评阶段,莅临指导此次结题答辩会的商务英语系主任易红指出,2018年度申报的SRTP项目的顺利结题表明,商务英语系学生参与科研训练计划的意识正在增强,实践动手能力有所提高,希望这一良好的趋势可以得到延续与发扬。今后申请SRTP项目的同学应在选题、试验方法设计等方面多花心思,进一步优化与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真正实现通过项目申请来促进专业学习的目的。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