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李成坚院长带队到竺可桢书院交流


 

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一体化办学工作加强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工作,1227上午,外国语学院李成坚院长、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团委书记魏振兴等一行来到竺可桢书院,就携手育人大学英语教学、商英学生发展与管理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竺可桢书院高安院长、杨德友书记、李雪飞副院长、综合办公室杨华主任参加交流

首先,高增安院长代表书院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与竺可桢书院与愉快通畅的合作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书院将外国语学院通力合作,为学生发展成才创建平台。

 

李成坚院长感谢竺可桢书院对商务英语学生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对大学外语教学给予的极大支持和配合,并就2019年的首届商务英语学生回成都竺可桢书院学生的考研辅导四六级口语考点建设等工作做了通报。易红副院长就院院对接机制、书院外语氛围营造、国际化等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接着竺可桢书院李雪飞院长汇报了商英学生近期考试及活动的一些情况杨德友书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一体化和院院合作中所做的努力,建议学院-书院在补差考研导师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三校区教学成果的同质化。余清秀副书记补充学院在科研平台出国咨询等方面的努力,以及学院-书院双方还可以携手努力的一些想法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双方对商英学生管理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工作。本次交流,增强了外国语学院与竺可桢书院沟通,加强了双方商英专业学生发展的共识,有利于为学院-书院进一步的携手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