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获得第十六届晨光杯辩论赛冠军

第十六届晨光杯辩论赛19日晚7:30在扬华讲堂拉开帷幕,竺可桢书院以及各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决赛,由我系邓小玥、陈宇彤、潘宗睿、陈洪漫组成的队伍对阵正方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

本次辩论赛分为立论陈词、对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双方代表队围绕辩题展开辩论,阐述了各自观点。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旁征博引,据理力争,激烈交锋,精彩不断。在自由辩论中,双方显露锋芒,各自收“陷阱”网,拉“漏洞”之线。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都恪守自家主题,一时论极,惹得又一阵喝彩。在评委提问环节中,我方答辩二人更是在通情达理间,巧妙插入己方有利观点。

最后,我系凭借过硬的辩论技巧、灵活的现场反应获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获得辩论赛冠军,潘宗睿获得最佳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