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第四次教学研讨会

20181025日下午14:30,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于商英教研室(E3324)召开第四次教学研讨会,主题为英语专业四级辅导方式,由副主任莫兴伟主持。

首先由王俊老师介绍了自己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专四辅导的现状与经验,从相关推荐练习题书目、所用习题类型与特点、引导学生复习时间安排、具体效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俊老师认为,相关习题多种多样,效果上不一定有本质性差异,关键还是要引导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寒假一个月的复习时间,并灵活运用错题集等窍门提高水平。大家随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争取提高学生专四过级率。综合来看,学生应试水平归根到底取决于其语言实际水平,而语言能力提高非朝夕之功,需要各科老师长期悉心教导;专四辅导首先应动员学生的积极性,进而答疑解惑,做好细节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