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沙龙分享会顺利举行

    9月29日晚7点半,由外语协会承办英语沙龙分享会顺利举行。外教Ferdie、竺可桢书院副院长甘霖、外国语学院院院长助理易红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商务英语系全体学生均积极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全程充满欢笑与新意,学生与外教交流融洽和谐。首先,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Ferdie讲述了他关于与人交流的一些看法及观点,旨在鼓励同学们敢于交流并善于交流,点燃了场内的氛围。同时,在主持人的耐心倾听和翻译下,不太擅长英语的同学也逐渐加入与外教的交流中。在接下来的英语版你比我猜游戏、单词分类比赛等游戏中,同学们更是热情参与,积极的与外教进行互动,现场的气氛欢乐而轻松,为同学们快乐学习英语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开朗喜爱运动的外教Ferdie还即兴的和同学们打了一场羽毛球比赛,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让同学们与他的关系更进一步。最后一个环节中,同学们可以与外教进行自由交流,畅所欲言,Ferdie被围在同学们中央显得从容不迫,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问题,这一幕温暖而令人记忆深刻。
     活动就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喜爱和好评,同学们认为英语沙龙分享活动不仅能丰富文化生活,还是一个能提升英语的平台。同时,书院和外国语学院也在通过活动举办,探索更好地育人机制,尽可能的营造利于学生学习的环境,为学生搭建更多与外教交流的平台,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并了解国外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