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全系学生大会

     9月20日下午,为使我系学生更好的了解我系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规划,商务英语系在扬华讲堂召开全系学生大会。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商务英语系党总支书记余清秀主持。 
    首先余书记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和成绩,随后她介绍了校情、系情。她说,我校正在对标一流,建立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我院有幸成为“基础工程”中“院办校”第一批院系。改革后的商务英语系在管理模式和组织机构方面均发生了变化。另外,我系在三号楼建设完成研讨室、语音室、学习中心等一系列教学设施,为新生开设了通识课、研讨课,以促成学生全面发展。接着余书记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四维一体”、“四大学科”行动计划、“五课堂”等建设和发展目标。
     接着,余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与希望,期望商务英语系的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学习——抓好主业;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为目标奋斗——明晰目标;以健康向上的态度认真生活——乐观生活;以团结互助的精神爱护集体——愉快工作。
     最后,魏老师对开学的一些现象做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反思总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另外,他还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新的一学年,商务以英语系为同学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自强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