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9月18日上午,商务英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系副主任、分管教学领导、教研室负责人、系办公室、教务与实验室等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助理杨红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余清秀首先强调了教学例会的重要性,要求教学口要定期召开教学例会,及时汇总教学信息、研讨教学和教学管理的问题。接着,余清秀就教学各环节如何紧密协调,确保教学的正常运行和教学管理的秩序,对教学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常规教学巡查与督导,形成系、教务办公室和教研室三级巡查制度,对教学秩序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并对每个口应该巡查的基本次数做了要求。二是要坚持教师间相互听课制度,让老师们互相学习提高。三是要严格语音室的管理,要求管理人员要职责明确,按时到岗,确保门窗开关、基础设施保障、实验安全检查、清洁卫生等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早读和听力课程的秩序和良好环境。

   接着,杨红助理通报了开学三周以来的教学信息、在线资源使用和教学检查情况,强调了教学秩序、课堂管理,总结了2016级学生英语分级考试的组织、考务、监考、阅卷等情况,并对学生分级考试的成绩数据进行了分析。

     最后,会议讨论了新生英语A班、平行班的划分、补差范围的划定和教师辅导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