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2016级新生军训顺利完成

                        宝剑锋从磨砺出 意志坚自军训来 
    8月29日至9月11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2016级全体新生在中山梁操场经历了为期两周的大学第一课──军训。秋意渐浓,淅淅沥沥的秋雨几乎贯穿了整个军训,可这毫不影响商务英语系的新生们参加军训的热情。
    经过军训期间的中山梁操场,总是能看到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看到迷彩军装穿在身上而愈发显得精气十足的“士兵”们,还有数位教官严肃庄正的身影。训练中的新生们在教官的教导下,一遍遍地练习正步走,跑步走与齐步走,还有极备气势的匕首术,他们长时间的站立只为端正自己的军姿,不厌其烦的训练只为磨练军人般的钢铁意志。为期半月的军训更像是他们人生中的一块成长纪念碑,让他们从严苦的军训中脱颖而出的同时收获了坚强勇敢,收获了友谊与回忆,更收获了自立和自强。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2016级同学将带着那颗坚强勇敢的心,充满热情的踏入崭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侯琴 审稿人:黎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