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组织教师开展外语教学资源在线平台学习


      为了让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提升外语教学质量,9月2日,商务英语系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研讨UNIPUS、iTEST、iWrite等外语教学资源在线平台和商务英语等数字课程资源,为新学期、新专业建设做好准备。该研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集体学习外语教学资源在线平台的操作方法,然后,全系教师就该资源平台的建设进行的讨论。
     首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对UNIPUS外语教学资源在线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外研社开发的全方位语言学习数字课程资源、iTEST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和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的使用方法和能实现的教学辅助功能。其中,Unipus提供的全方位语言学习数字课程,不仅针对听、说、读、写、商务职场、学术专业等具体语言能力的提升,满足学生的多元语言学习需求,同时数字课程附带的ucreateCourse等模块也为教师博采众长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供有力支持;iTEST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帮助师生实现以练促学,以测促教; 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能够实现语言、内容、篇章结构及技术规范四个维度的机器智能评阅,并将机评和人评深度结合起来,以机评促反馈,注重教学过程的师生深度互动,全面助力教师提升写作教学效果,实现学生写作水平的真正提高。
     随后,教师们就前期在平台使用中遇到的疑问咨询了相关工作人员。由于UNIPUS在线平台的开放性,教师们也就网上资源建设、成峨两校区共享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外研社UNIPUS外语教学资源在线平台作为外语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本次的学习与研讨将助力“五位一体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和多校区互动、资源共享,真正实现课内与课外、线下与线上学习、自主学习、有效评估促教学等的有机结合,提升外语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