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8月26日下午,商务英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革、院长助理易红、副书记兼商务英语系党总支书记余清秀、学生工作组副组长魏振兴和商务英语系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徐革书记宣读了关于聘任易红兼任商务英语系主任的决定,并对易红和系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徐革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易红助理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同时,她希望易红主任和商务英语系班子紧密合作,带领全系教工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新专业建设和一体化的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接着,徐革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学期中心工作。徐革书记围绕优质(精品)课程建设、规划教材建设、四川省英语专业排名评估、科研工作、人事师资、定编定岗、主战略推进工作、周期考核、商务英语系等九个方面做了介绍,并部署了新的任务要求。
    易红主任根据商务英语系党政联席会决议,从延伸管理、一体化一盘棋、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市场调研与校企合作、岗位分流与师资提升、国内外优质在线课程资源的学生、教学团队归属与课程共建、跨校区调研与交流、大外学习管理与学风建设、英语学习中心辅导机制和第二批一本教师上岗遴选等方面来安排了系学期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
     最后,系班子成员分别部署了近期工作,魏振兴通报了第一届学生的生源和迎新情况,余清秀书记强调了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要求干部加强能力和廉政建设,教职工抓住一体化的机遇,在迎接挑战中提升自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商务英语系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