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系暨商务英语系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体讨论新学期工作

     8月23日,外国语系暨商务英语系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体讨论新学期重点工作,系班子成员、室主任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余清秀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讨论了班子分工。针对性新的情况,对班子成员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调整。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兼外国语系暨商务英语系主任易红,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精神和学院关于峨眉延伸式管理的专题工作会内容,主要有学院关于峨眉外语组织架构、商务英语系建设、大学外语教学、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决议以及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接着,易红主任在谈到本学期中心工作时,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延伸管理后,要确保各年级教学的平稳推进;二是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要加强与成都教研室的融合;三是要通过研究国标、同行、团队建设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培养计划,加强专业建设,确保起点高、定位准、特色强;四是教师分流与提升的途径上要多样化;五是教师口和学生管理口要紧密配合,树立人才培养培养共同体意识;六是采取校企订单式培养模式,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七是继续做好一本教师遴选工作。
     班子成员和教研室按照学院要求,围绕新学期工作分别对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最后,余清秀梳理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完成时间节点以及党务、工会、廉政等工作,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勇于攻坚、争创佳绩。
     会议最后确定了近期迎新、开学和会务等一系列的工作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