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圆满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天道酬勤梦圆外语 寒窗十载杨帆商务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校园一派节日景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8月23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此之前,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下,系领导、老师和学生会的各部成员做了精心、统一的安排,以保证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在迎新过程中,同学们不顾天气炎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报到新同学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新工作人员们给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领着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饭卡充值、入学体检入住宿舍等各个入学手续点,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及时地就学生的家庭和思想状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系领导也亲临现场,耐心解答家长和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得到新生和家长普遍赞扬。
     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外语学院商务英语系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温暖的迎新活动,相信16级新生们定能收获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