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 | 商务英语系2022届保研再创佳绩

近日,2022届保研结果出炉,商务英语系六名应届毕业生凭借自己优异的学业成绩和出色的面试表现顺利被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六所国内知名学府录取。

姓名:李孟璇

保研学校:上海交通大学

保研专业:新闻与传播

学姐寄语:保研既是一场信息战,也是一场心理战。希望学弟学妹们在选择院校时多做尝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比较有把握的院校同时也不要完全放弃其他名校的机会。在整个保研准备过程和面试中,一定要把心态放稳,保持镇静,相信自己的无限可能。

姓名:张偲嘉

保研学校:山东大学

保研专业:法律(非法学)

学姐寄语:我很珍惜学生这个身份,所以我一直努力演好自己学生阶段的剧本。好好学习本身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也一直乐在其中。好好学习带来附随的好结果则是锦上添花。最重要的是持续的努力并乐在其中,而非为了目标忍受痛苦。不要怕竞争,有竞争的地方才能遇到更优秀的人,自己才能成长地更快。We need more learning, but not necessary more schooling.

 

姓名:袁铭

保研学校:厦门大学

保研专业:法律(非法学)

学姐寄语:行远自迩,登高自卑。无论选择哪条道路,都需要长期坚持努力。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微笑向前,愿大家为之努力的一切事情皆有所成。

姓名:陈洪漫

保研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保研专业:英语语言文学

学长寄语:要享受大学的学习氛围,继续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永远乐观,永远努力,不管未来会怎样,要相信,只要有付出,它都会加倍回馈。

姓名:黄泓晟

保研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

保研专业:新闻学(新媒体与国际舆情)

学长寄语:阅尽千帆,勤勉作舟渡学海;看遍万象,坚忍为毫书华章。涉猎广,可见苍山洱海,群星入怀;探骊深,但当披坚执锐,长风破浪。

 

姓名:梁玉霞

保研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保研专业:英语笔译

学姐寄语:保研中的心态很重要,在压力、彷徨和犹疑中要先稳住自己的心。为自己设定目标、做好规划,努力去达成它,过程中难免遭遇挫败,但不要畏惧退缩,万物皆有裂痕,那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要相信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他们披荆斩棘,在夏令营,预推免中拔得头筹,开启了人生的下一赛道,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里,让我们恭喜各位同学能进入心仪的学校继续学习深造!祝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贾蕃、李孟璇,图/李孟璇、张偲嘉、袁铭、陈洪漫、黄泓晟、梁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