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师生见面交流会

(文/贾蕃,黄泓晟 /韩亚男)

910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在犀浦校区X30704教室举办师生见面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商务英语系主任贾蕃及商务英语系专业教师出席,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由武俊书记发表讲话。武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从学院的配套资源、培养计划、学生工作等方面入手,为同学们描绘大学四年的蓝图,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成长成才。

6E1D242CFFD082E4E4353C746DBC035A

接着,2018级商务英语2班黄泓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以“斜杠”为主题,通过阐述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大学中丰富多彩的选择——如备战竞赛、加入社团、参与科研等。他希望同学们以勇气和信心面对困难,发现大学生活中的多元和丰富,并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目标,成为一名“斜杠青年”。

C30DE2C111D3638622FE87C2A65E3063

最后,贾蕃主任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他首先强调安全问题和新生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而后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情况、就业情况、师资力量等进行逐一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每一位任课教师,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教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至此,本次师生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