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冲刺全攻略”讲座

2021561600,商务英语系在峨眉校区六号教学楼成功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冲刺全攻略”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贾蕃博士。讲座从命题单位、阅卷情况、试题改革、复习策略、解题技巧等五个方面向商务英语系学生介绍了英语专业四级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贾蕃老师首先就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各类题型向同学们给出了自己的作答建议,同时分享了关于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复习策略,指出复习重点在于日常的点滴积累和大量的真题训练,并由此引出了对阅卷规范的介绍。在解题技巧的介绍中,贾蕃老师特别强调了题目作答应力求规范,审题要认真审慎,并以往年真题为例讲解了认真审题的重要性。接下来,贾蕃老师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写作为讲解重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写作题型及其解答方法,并从内容构思、篇章组织、语言运用等方面剖析了写作部分的详细要求,并建议同学们加强内容阐述、篇章组织、语言运用等方面的技能,同时注重书写美观。

在讲座最后,贾蕃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同学们的备考与冲刺提出了更加实用的建议, 并代表系上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在6月即将进行的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期待。

                                                                                                                                              (文/ 冯嘉浩 莫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