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英男篮积极应战校区篮球联赛,发扬团结拼搏精神

为喜迎125周年校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和篮球联盟举办了篮球联赛,在峨7个学院代表参赛。商务英语系男篮积极应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在赛场下为集体呐喊助威。

截至425日晚,我系所参与的7场小组赛画上圆满句号。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比赛中,我系篮球队积极备赛,秉承全力以赴的态度追寻自己的篮球梦。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沉着冷静地商议对战战术,赛场上全力拼搏,赛后认真总结经验。球队不服输、全力奔赴的态度激励着每一个商英学子,同学们在比赛期间自发组成应援守候在每一场比赛中为球队加油。

尽管我系男篮篮球队在本次篮球联赛中遗憾落败,但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力为团队、为梦想拼搏、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规则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商英学子学习发扬。

 

                                           (文/图付宇航、季星元/图:颜洪舟、孙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