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品运动趣味,展商英风采——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4151430,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在峨眉校区风雨棚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副书记武俊、校团委副书记、峨眉校区团工委副书记任凯利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徐鹰老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王涛老师以及商务英语系辅导员黄霜玲老师莅临现场。武俊老师与任凯利老师代表领导致辞,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这一活动的期待以及对同学们的鼓励。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抢板凳”、“三人四足”、“袋鼠跳接力”、“勇往直前”、“过河拆桥”、“虫虫竞速”五个项目。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加油打气,在各个项目中挥洒汗水,让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竞争与协作,各参赛小组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并获得惊喜奖品,伴随着掌声与欢笑,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老师和同学们工作与学习的压力,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和谐,充分发扬了商英师生的人文精神与团队精神,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相互的交流与联结。


                                                                                 (图:颜洪舟、冯懿童/:冯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