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英专业举行“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但同时也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提醒同学们注意预防春季传染病, 商英2019级、20204个班团于322日结合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了“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学习首先结合普及防艾知识的宣传视频以及“青年学生艾滋病健康教育国八条”,分别从艾滋病传播途径、如何判断是否患有艾滋病、防范艾滋病传染的正确方式、如何对待艾滋病患者等多方面向同学们普及防艾知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艾滋病的由来及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然后结合结核病防治的相关视频资料让同学们了解有关知识,并且引入介绍了荨麻疹、流脑、水痘等传染病的基本情况。并强调要注意个人卫生,宿舍经常开窗通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本次主题班会丰富了商英学子对于传染病预防的卫生知识,增强了商英学子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他们日后身心的健康发展。

\文 :崔欣宜、欧杨睿、隆虎、韩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