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3181430,商务英语系学生干部交流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商务英语系会议室3219召开。商务英语系20192020级两个年级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辅导员黄霜玲主持本次工作会议。

                                             

首先各年级学生干部总结概括了上学期各班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安排。学习方面,上学期学生们的课堂出勤率与课堂氛围良好,上课积极主动,但还是存在个别挂科现象;生活方面,各班积极开展各类班团建设活动,如心理沙龙、思想角、心灵信箱等,但仍有个别学生欠缺活动参与积极性。2019级的学生干部表示,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当中,以准备专四考试为主,同时也策划开展团建活动以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2020级学生干部也就期末成绩分析、推优入党、班风建设、早晚自习和团建活动等方面,提出将在本学期实施严格的考勤制度,组织各类团建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等建议。两个年级学生干部均表示将继续认真助力班级同学的学习,营造更良好的班级氛围。

此外,黄霜玲老师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第一、安全稳定是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二、班风学风建设需持续跟进,端正学习态度,开展学习帮扶并及时与老师沟通;第三、加强党团建设,向同学们解释推优入党实施办法以及后续发展要求;最后,收集同学们的意见需求,及时向上反馈,配合学院、学院学工组及峨眉学工部推动在峨学生活动的开展。

黄霜玲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要继续保持为同学服务的主动意识,以及为班级管理建设献言献策的先锋意识,努力落实班级建设各方面的工作要点。

/图: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