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宿舍

35183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副书记余清秀、武俊在辅导员黄霜玲陪同下走访了商务英语系2019级、2020级学生宿舍,关心开学初学生学习生活近况,传递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1891615280899_.pic_hd

老师们细心了解同学们对于各位任课老师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或是生活上遇到的困惑与疑难,并耐心解答。谈及2019级新增的第二外语课程,各位同学积极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进度和对于第二外语的浓厚兴趣。

251615009303_.pic_hd

本次交流结束之际,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能够定好人生的阶段目标,不荒废在校学习的每一天,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在表达对于学院工作的感谢和认可之余, 也表示将努力上进, 不负青春韶华。


/图: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