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学子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中名列前茅

 

2020117日上午9时,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决赛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举行。该项赛事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主办,西南赛区赛事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合办,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综合素质,关注社会热点,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陈洪漫、蒋翠、周真宇、袁铭和李孟璇五位同学,在外国语学院贾蕃老师的指导下,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

两个月前,外国语学院贾蕃老师召集参赛选手,在比赛选题上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也对选手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选手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贾蕃老师深入交流选题,克服种种困难,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前往成都多地对比赛的选题进行实地考察。功夫不负用心人,选手们在本次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佳绩。其中,西南交通大学商务英语专业以决赛第三名的成绩荣获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二等奖;陈洪漫同学荣获“个人最佳表现奖”。

微信图片_20201216202955
微信图片_20201216202901

外国语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外国语学院老师辛勤付出、耐心指导和外国语学院学生脚踏实地、迎难而上的结果。最后,衷心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指导,让外国语学院能在一次次的大型比赛中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 陈洪漫供稿 贾蕃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