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英2020级1班举行“冬至将至,暖心你我” 团建活动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商英2020级1班11月25日组织了“冬至将至”暖心团建活动。活动由汪江山和冯嘉浩主持,2020级1班全体学生参与。

 

19: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汪江山介绍了本次团建的主要游戏内容,并为到场的各位同学每人送上了一杯温暖的奶茶。紧接着,冯嘉浩主持进行了游戏环节——“击鼓传花(气球)”、“谁是卧底”、“歌词接龙”以及自由活动“狼人杀”,同学们在各个游戏环节大展身手,各显其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中场抽奖环节,“幸运儿“抽中心仪奖品,如酸奶大礼包、精美小水杯等。晚上22:00,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同学们自发将桌椅归还原位并将教室清理一新。

至此,本次“冬至将至,暖心你我”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2020级 1班班级凝聚力,破除了同学之间的“社交坚冰”,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学习生活中,三十位同学一定会共同努力,建设好商英1班的小家。

 

/图:崔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