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英系2020年度SRTP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10261245分,商英系在腾讯会议上举行2020年度 SRTP中期答辩。

四个2020年度立项小组的项目负责人依次向评委汇报了项目进展,中期成果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老师们认真聆听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以及未来工作进行了指导。

 

答辩由两个环节组成,先是10分钟的项目中期成果汇报,之后是5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答辩过程中,评委们通过参照各项目负责人在立项之初给出的时间规划安排表来判定项目的进展原计划相比是超前还是滞后,以便对他们的阶段性成果进行合理的评价以及提出更有建设性的意见。针对项目小组在答辩过程中的表现,评委们指出,部分项目没有突出研究的重点,没有对项目的优越性做出清晰的说明,出现了研究技术手段难以实现,实地数据采集困难,造成后续研究时间紧张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做到对项目重点的具体化与细节化,多和导师进行交流,培养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

此次中期答辩让评委教师看到了商英学子的创意与想法,同学们则是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且得到了老师们中肯且极具建设性的意见,相信有了此次答辩的经验与指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创新、创意或科研工作中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交出更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