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举办“共度阴霾,同迎明天”心理沙龙活动


        11月12日15:00,由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办的“共度阴霾,同迎明天”心理沙龙活动在峨眉校区名山电影场举行。商务英语系2019级和2020级的全体同学欢聚名山电影场,共同参加团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出席活动并致辞,商务英语系辅导员黄霜玲出席活动。

       首先,余清秀老师为活动致辞。余清秀老师阐述了本次活动主题“共度阴霾,同迎明天”的深刻含义:尽管疫情的阴霾笼罩了2020年的上半年,但是在克服重重困难后,同学们顺利返校复学。她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团体活动,主动拥抱蓝天,在集体中学习且积极向前。 

随后,心理沙龙正式开始。活动打破了年级和班级的界限,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内容吸引同学们参与进来。心有灵犀、丢沙包、踢毽子、你画我猜,各个游戏环节中两个年级同学都互相配合,台上台下各显其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轻松,充满欢声笑语,达成了活动的开设初衷。

 

下午18:00,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全体同学和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传递了共同前行的正能量,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起到了为商务英语专业的精神家园建设添砖加瓦的作用。

                                                      

文:孙鸣阳/图:颜洪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