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峨眉校区学生大会

11月5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在E6201教室举行峨眉校区学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副书记余清秀、武俊,商英系副主任莫兴伟、班导师杨太伦、辅导员黄霜玲、教务员姚大鹏、办事员王涛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商英系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主持会议。

首先,李卓慧书记传达了《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优化方案》和学院的对接方案,便于学生了解学生培养管理模式的变化、学院的具体措施和明了各项工作负责的老师和办公地点。

紧接着,武俊副书记介绍了在峨学生管理工作。武书记指出,学院对峨学生管理工作的三条原则:统一协调指挥、统一管理标准、统一工作保障。他表示今后将会加强对峨眉校区学生的联系与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每一个商英学子都能真切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最后他强调,不管外界环境如何改变,商英学子都要继续传承学院优秀学长学姐的优秀传统,以学业为第一要务,不负韶华。

随后,辅导员黄霜玲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黄老师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和案例,强调了“学业安全”、“宿舍安全”、“钱包安全”。黄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和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大家在学习、宿舍生活和防盗防骗等方面要注意的问题,确保学有所获、居有所安。

最后,余清秀副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在峨学生做好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的服务,并祝愿大家学业进步,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文/图:冯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