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9月24日下午16:00,商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生座谈会。莫兴伟老师主持会议并与商英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就开学以来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莫老师向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开学两周来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实现个人发展。

    随后,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在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中普遍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专业讲座、第二第三课堂、学校班级活动、学校管理以及选课问题的一些困惑进行发言。对这些问题,莫老师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对于新生最关心的专业发展问题,莫老师表示:同学们要树立爱学院、爱专业两爱意识,要有学科自信。商务英语专业具有很高的社会应用价值,未来职业生涯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商英专业的学习背景可以使同学们未来从事工作时更具有竞争力。同学们应该抓紧机会,发展好自身能力,未来才能在专业发展方面取得满意成果。在专业学习、人际沟通、个人发展和生活安排等方面给予同学们建议和指导之后莫老师还承诺系上接下来会对收集学生意见进行分类整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本次座谈会使商英系清楚了解了两个年级同学在开学后的生活学习情况,促进了学生与系上的交流,推动了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促进,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