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英语专业类考试讲座

  917日晚七时,商务英语系于峨眉校区3226教室举行题为英语专业英语类考试规划与备考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博士贾蕃主讲,主要针对商英20192020全体同学专业英语类考试备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与解惑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部分:英语专业考试的主要类别,命题单位,主要题型,命题规律和注意事项。贾老师首先介绍了几大英语专业考试及其命题单位的相关信息其中重点强调了即将开展的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这一新兴类型,希望同学们为此做好准备。接下来,贾老师分别介绍了写作、阅读等各个分类的题型特点以及注意事项,表示现在的新题型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平时上课就注意积累。随后,贾老师从出题素材来源,不同题型的出题频率等方面详细地说明了命题规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考试的重点以及备考素材。最后,贾老师全面且深入地介绍了英语专业考试的难点,比如长难句阅读与数字听写等,以及相应的训练方法和分析技巧。在问答环节里,贾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如听写训练、命题素材等问题。

本次讲座利于商英学子此类考试有一个总体的认知,进而客观评价自己目前实际的英语水平,以便在今后更好地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有内容、有实效,是一次成功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