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精心部署,以"心"迎新——记2020级商务英语系新生迎新工作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保证2020级新生能够顺利来校报到,学院上下各司其职,高度重视。

9月8日下午15时,商务英语系辅导员黄霜玲携2019级同学精心布置迎新报到点,为9月9日下午的迎新工作做好周密准备。

本次迎新,学院贴心为2020级新生们准备了暖心大礼包。除了校徽,校服等交大特色大礼包外,还有款式新颖的镭射包、U盘、沐浴露、帽子、雨伞等,为新来的商英学子带来惊喜和温暖。

布置IMG_8073IMG_3014(20200911-161049)IMG_3002合照

9月9日至11日,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59名新同学的入校报到工作。

迎新报到过程中学长学姐的倾力帮助与关切问候,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获得了归属感。至此,本次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与书院后续也将安排各类入学活动,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