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2018级交流会

 

8月18日晚6时30分,商务英语系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18级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郭炳君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IMG_5286

在对同学们致以亲切地问候之后,武俊书记首先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线上教学的情况,直言网络授课对师生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并赞扬了同学们的协调配合和适应环境的能力。然后,他向同学们强调期末考试相关事宜,特别提出应坚守交大“双严传统”,严肃考风学风,杜绝作弊行为;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系统的复习,以期在考试中取得佳绩。继而,武书记对此次的倒迁工作作出指示,强调了搬迁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相关要求,发扬互助精神,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

接着,郭炳君辅导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着重对会议内容进行讲解。首先,她引述武书记的发言,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生活与学习的时间,并认真复习考试科目。其次,她着重强调了防疫期间的相关问题,引导同学们重视每日健康填报、及时汇报自身健康情况、按时进行返校申请等工作。其中,她对返校规定中分批返校、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境外旅居史等相关条例作出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防疫期间做到诚信、及时、安全与高效。此外,郭老师向大家介绍返校后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到校后及时汇报航班和车次,每日进行三次体温检查等,也宣读了学校封闭管理制度的请销假条例。最后,郭老师详细介绍了搬迁的流程和相关事宜,让同学们对校区搬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此后,郭老师通过平台的聊天框回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如快递管理、空调管理、请假理由等,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至此,商务英语系2018级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