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英2017、2018级学生顺利完成跨校区搬迁工作

8月22-24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7、2018级学生顺利完成跨校区宿舍搬迁工作。本次行动是学校开展学生搬迁工作以来涉及人数最多、调整范围最广的一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多方协调以及周密部署之下,搬迁工作得以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地推进。

为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武俊,学院辅导员黄霜玲、郭炳君一行教师在23日晚前往峨眉校区学生宿舍亲切慰问正在收拾行李的外国语学子们。 在整个巡视过程中,学院及系上领导不仅再三叮嘱学生们要检查好自己的行李,不落下重要的物件,甚至还像学生们的父母一般搭手出力,帮助学生们尽快完成行李打包工作。整个搬迁现场随处可见老师和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共同忙碌的身影。

对于此次搬迁工作,商英学子除了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怀之外,也再次统一了对于日后学习生活的思想认识:从峨眉搬到成都,变换的只是居住的位置,但不变的是交大外院学子爱校爱院的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商英学子将会继续秉承交大“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