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心
新闻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介绍  
学习园地  
语言培训  
出国留学  
企业培训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学习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语志愿者努力准备“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系列挑战赛四川省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系列挑战赛四川省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7、28日两天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以及第一教学楼举行,这是西南交通大学首次承办该比赛。因此,在杨安文副院长指导下,竞赛负责尹思婧老师与其在全校范围内组建的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志愿者队伍早在10月初就开始布置比赛的相关工作,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协会部分成员也参与了本次大赛的服务工作。

考虑到外校学生不熟悉西南交通大学的考试地点分布,志愿者特意安排了考生导航人员组。负责引导考生前往考试地点进行考试,并回答他们有关考试的问题,同时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平面图画出最佳考试行径,保证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参与考试。为保证考试期间各项考试流程的顺利进行,志愿者队伍被分成了四个组,负责考试期间的签到、导航、人员秩序管理、奖状发放以及相关保障服务等工作。

据了解,各项工作均已安排妥当。整装待命,迎接10月26,27,28日三天的决赛。在此,祝愿所有参赛同学能够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同时,向负责本次比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尹思婧老师、郝慧颖老师、张茜老师,外语志愿者团队以及外语协会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