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翻译系师生到创思立信科技公司参观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18日下午2点,本地化服务公司参观学习活动在成都创思立信(EC Innovations科技有限公司展开。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黎斌老师组织,由创思立信公司成都片区负责人Jean经理和Shadow经理主持。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主要是翻译专业研一、研二和本科大四的学生。

首先,Jean经理从EC公司创立、规模、业务、合作方以及公司的主要客户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且向同学们说明,EC公司从不打价格战,一直秉持提供高质量本地化服务的原则,有选择性地和报价公平合理的客户合作。

其次, Jean经理向同学们阐述了本地化的定义、内容、发展历程和前景。并且从行业性质、业务范围、客户定位等方面详细对比了本地化公司和常规翻译公司的异同。Jean经理还指出EC公司的本地化主要包括网站、软件、多媒体、测试和工程的本地化,以及公司是如何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接着,Shadow经理为大家介绍了EC公司各个语种的翻译团队、公司的管理制度、实习生平台以及面试流程,并详细介绍了游戏本地化所包括的内容和特殊要求。

最后,两位经理非常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参加公司的翻译测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本地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1513780328654513.jpg


翻译硕士 李文璐 撰稿

翻译硕士 吴美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