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细则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7年9月15日下午7点,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细则宣讲会在犀浦校区x1405举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茜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教务处蒲茂华老师和杨羽飞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

图片1.png

会议第一项,由张茜老师就奖学金细则进行细致的解读。张茜老师首先就业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的立规目的及依据进行介绍。张茜老师强调,奖学金评定除了成绩的要求外,更要求同学们在道德品质上能够严苛律己,全面发展。接着就加分项进行细致说明,以论文与专著发表为例,她指出加论文作为学术成果提交时,必须按照细则提供发表刊物当期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首页在评定奖学金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严谨和规范。

图片2.png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互动环节,由教务处蒲茂华老师与辅导员张茜老师为仍有疑惑的同学进行公开答疑。同学们围绕在职是否能够申请奖学金,申请奖学金资料格式要求等问题,向老师们提问。经过老师的细致答疑过后,同学们对奖学金细则有了更加深刻理解。

图片3.png

    会议的最后,由教务处的蒲茂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往年的申请案例,她提到申请奖学金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种种意外情况,但无论如何,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都会按照奖学金评定程序所有学生材料进行审核

图片4.png

至此,此次研究生奖学金细则及立项说明会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王春雨

摄影记者:曾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