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周洋同学赴中铁上海工程局工作

    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2013级周洋同学即将于本月底奔赴上海,开始在中铁上海工程局华海公司的职业生涯。华海公司是以从事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为主的综合性施工企业,核心技术是地铁施工,周洋将从项目管理开始,发挥本科机械专业和翻译硕士结合的优势,以图今后在项目工程领域有所发展。
    周洋本科就读于西南交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机械方向。大学期间,他辅修了英语二专业,本科毕业后,他考入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就读。周洋认为,“MTI为我提供了深造的机会,我在语言学习和翻译能力上得到了提高,今后我想做一名好的工程技术人员,通过MTI的学习,我受益匪浅,期待今后能够通过高质量的翻译达到有效精准的交流,为自己和团队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在2014级MTI的招生工作中,西南交大MTI吸引了一批跨专业人才报考,最终有两名土木专业,一名心理学专业和一名环境工程专业的同学被录取。交大翻译硕士项目欢迎跨学科人才报考,未来成为适合市场职业需求,能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做贡献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