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3级翻译硕士何春燕被上外高翻暑期学校录取

    2014年7月, 2013级翻译硕士(MTI)何春燕同学被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翻译学与翻译专业”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主攻口译方向。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于今年6月公布开设暑期学校并面向招生。此次培训食宿免费,不收学费,由专家授课,因此选拔竞争激烈,名额有限。何春燕凭借良好的综合水平,被高翻学院暑期学校口译组录取。

    在谈到此次被成功录取的经验时,何春燕表示:“上外高翻学院在招生时很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除了对翻译学有一定的理解外,还应当具备明确的目标,并且能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这一方面,我非常感谢学院的课程设置与老师的辛勤教导,能够让我在了解翻译学的同时,也能在翻译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因此才能具备实力被高翻学院录取,我对暑期学校的学习充满信心。”
    除了口译组何春燕同学外,高翻学院此次暑期学校还在我院录取了两名译学组学员,她们是语言学方向研究生王汉玉和陈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