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翻译项目中的术语管理》讲座

题   目: 翻译项目中的术语管理
讲演人:班格特·舒格仁 (Bengt Sjogren (瑞典))
时   间: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下午4:00--5:00
地   点: 九里校区信息楼01014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Bengt Sjogren 先生简介:
       班格特·舒格仁是一名企业家和全球市场营销管理者,多年来穿梭在亚洲,欧洲和美国之间,并在当地居住和工作过。现任:

      Interverbum Technology 公司 CEO,Interverbum Technology 是一家语言服务和相关技术开发公司,在欧洲,亚洲和美国设有分公司。
      Slack and Company 公司管理合伙人,Slack and Company 是一家营销传播公司,总部设在芝加哥。
      Eastek International 公司董事,Eastek International 是美国的一家合同生产商,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工厂。
      舒格仁先生还曾任在瑞典美国商会以及纽约瑞美商会的主席,现任总监一职。此外他还拥有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 MBA 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