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精益通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与成都精益通翻译公司签署协议,将精益通公司设为外国语学院翻译实习基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维民,精益通首席运营官马帅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成都精益通翻译公司今年承包成都能源国际会议、欧洽会的部分翻译任务时从我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中选用了一些翻译志愿者。我院的翻译志愿者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及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翻译任务,给会议主办方及精益通公司留下良好印象。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外语学院与精益通的合作,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将精益通公司设置为外国语学院翻译实习基地。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精益通公司不仅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研究生提供实习场所,提供翻译软件平台的训练与使用,并且也可为毕业生提供相适应的就业机会或就业信息。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副院长唐跃勤、王鹏飞;精益通公司马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