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新闻公告  
学位点概况  
导师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校友名录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级博士研究生提交培养环节档案的通知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与质量督导实施办法》的规定,每年12月是研究生学业档案的“入档月”,请各位博士生根据外国语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环节设置基本要求,以班为单位将相关材料PDF电子版交到各班班长处,再统一发送到教务席文来老师邮箱(113162765@qq.com),提交时间:2021年12月31日前。

材料提交要求:

(1)每人建立1个文件夹(命名:学号+姓名+年度+入档,如“2021300000+张三+2021年+入档”)

(2)文件夹中应包含当年完成的各环节内容,且按照类别分别制作成PDF文档(命名:学号+姓名+年度+环节名称.pdf,如“2021300000+张三+2021年+科研育人专题.pdf”、“2021300000+张三+2021年+学术活动.pdf”等)。

(3)将上述PDF文档放入建立的文件夹内,文件夹压缩为同名压缩包(zip、rar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