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195月9日下午3点30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X1401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指导老师张茜主持会议,支部书记罗杰主讲。

首先,罗杰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她对2019年“两会”的基本情况、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

随后,罗杰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

最后,张茜同志进行总结。她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支部党员李月月表示,作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研究生,自己应该努力学习知识,讲好中国故事,肩负起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