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X30818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学习包括讲话学习、时政学习和四史学习三个部分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杨安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安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我们要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接着,杨安文结合教师自身实际,带领大家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他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发挥特长办好事,结合自身实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杨安文带领大家学习新中国教育发展成就和党的教育方针历史变迁并集体观看党史学习视频《C位是怎样炼成的》。学习过后,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