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10月21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X30704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张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茜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指出,国家正在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学生党员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培养创新能力。

随后,周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接下来,支部书记张茜带领大家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特长办好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进行四史学习。周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阶段所取得的成就之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C位是怎样炼成的》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扎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