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发展对象理论学习研讨会

2021年3月17日至3月18日学院在30704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发展对象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班主任张茜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张茜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科学内涵,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精确把握学习的主题,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如何中国化的,我们党是如何践行性质宗旨的、发扬革命精神的,历史上是如何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

最后,各位发展对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