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年4月22日,峨眉党支部在E321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为师生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在党课学习环节,余清秀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内容和组织等方面说明了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和怎样学等问题,并结合“党史必修课”短视频,进一步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接着,余清秀副书记讲解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主要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总书记对“一流大学建设”、“对教师”、“对青年”的寄语,要求教师党员做大先生、研究真问题、坚定信念,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培养可堪大任的杰出英才。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认真讨论了师生关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实事,把党史学习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来。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