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多语种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1.06.24

  2021年6月17日,多语种教工党支部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日文学院文学国情团队党支部以远程会议形式联合联合开展了党支部共建和“学习在脱贫攻坚中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委员莫光华、西安外国语大学日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毋育新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由两个党支部的书记李海振和吴少华共同主持。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两个支部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围绕专业建设和支部建设开展更多活动。


相关新闻:

https://sfl.swjtu.edu.cn/info/1172/11634.htm

https://mp.weixin.qq.com/s/-vRU9gdC2-Bx7naTJgab2w


供稿: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