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学术研究 首页 > 翻译系 > 学术研究 > 正文

翻译系李孝英老师出席系列学术会议并发言

1. 20191018-20日,我院翻译系李孝英教授出席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生态翻译与认知翻译研讨会,会中担任第4分会场主持人,协同点评人一起认真点评了每位发言人论文,并最后在大会上总结汇报。


2. 2019118-10日,我院翻译系李孝英教授出席了在西南大学召开的第六届翻译认知国际研讨会,会中担任了第4组分会场主持人,并协同点评人一起认真点评每位发言人论文。

2BEDA

 

3. 20191129日至121日,我院翻译系李孝英教授出席了由《上海翻译》组织举办的第三届全国翻译批评高层论坛,会中担任第3组分论坛点评人。

1B99B

4.  2019126-8日,我院翻译系李孝英教授是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生物语言学国际会议执委会成员,并出席了会议,会中做Keynote speaker 主持人。

25530

 

5. 20191125-28日,本人出席了在湖南大学举办的“翻译学科:回顾与展望”高层论坛。

 李孝英供稿

肖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