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人才培养 首页 > 翻译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8级翻译一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佳绩

20198月2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揭晓。经统计,西南交大18级翻译一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员通过,四级最高分623;先于大部分同学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芦羿同学并没有因准备时间较短而发挥不佳,而是以其六级657的高分为全班树立了新的榜样!其实,哪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饱经磨砺不断拼搏出来的精彩。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学习绝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是需要坐得板凳、耐得寂寞的日积月累翻译一班优异的成绩实则是翻译一班的同学在负责任的老师们的指导下自我修炼的结果。

优秀没有终点,梦想任在远航。18级翻译一班全体必将继续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成为合格的翻译人而不懈努力!

                                                               2019.8.26

曹昆供稿

肖洁编辑